在地小農-特德寶有限公司

特德寶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特德寶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健康飲食愛好者們提供優質食品、油品與保健食品。旗下代理的品牌與產品蒐羅自世界各地,不論品質或是價位皆是一時之選。提供講究生活品味的顧客們,我們引以為傲的多元飲食文化。分享「簡單、健康、美味」的飲食理念,為顧客帶來更健康的生活體驗。

旗下領導品牌-Alpro

歐洲素食食品領導品牌

Alpro是1980建立於比利時的食品公司,是通過「B型企業」認證的公司,(B型企業認證-致力於推動重新定義企業成功的全球運動,期待有一天,所有企業競爭的目標不在於成為「世上」最好的企業,而是對「世人」最好的企業),公司於歐洲是商譽極佳的企業。

營養價值分析

植物奶與鮮奶營養價值比較(資料來源:McGill University)•杏仁奶不含乳糖(適合乳糖不耐症)、而頂級的地中海杏仁擁有的Omega-3脂肪,讓我們攝取鈣質完全不用擔心•獨家低糖低熱量,讓Alpro的產品適合各年齡層每天使用,是每個家庭中必備的優質食品•頂級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水質和頂級的地中海杏仁,讓 Alpro產品帶有天然的鮮甜。

產品重點

1.植物奶在相對應的熱量下,可以維持一定與牛奶相近的營養素(但如果客人有問可不可以完全取代牛奶,是不行的,因為牛奶的營養價值非常高),植物奶優於牛奶的地方在於沒有乳糖,普遍亞洲人都有乳糖不耐症(喝了牛奶腸胃會不適),所以攝取部分的營養素可以取代牛奶。

2.有助於運動健身和體重控管的消費者

3.另外燕麥還有膳食纖維能協助腸胃蠕動

資料來源https://www.turtlepaw.com/

 

 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